文章摘要
法学研究生培养方式的革新——优势教学法与团队研习法的结合
  
DOI:
中文关键词: 法学教育;学术能力;优势教学法;团队研习法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云南省2012年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刑法学实务教学改革研究与应用”;昆明理工大学引进人才项目(KKSY201224012)
作者单位
魏汉涛  
摘要点击次数: 1843
全文下载次数: 1541
中文摘要:
      传统法学研究生的培养模式不利于发挥教师的整体合力,也不利于创新能力的培养,优势教学法和团队研习法可以克服这两方面缺陷。优势教学法可以充分发挥教学团队的整体合力,实现教学资源的最优配置,让学生接受到最优质的教育。团队研习法让学生组成团队,在协作中共同研究问题,可以让他们感受到创新的乐趣,从而激发创新热情。教学和研习两方面的革新相结合,可以使教、学、研融为一体,促使学生变被动接收知识为主动追求和积极探索知识。
英文摘要:
      
查看HTML全文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手机扫一扫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