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自媒体时代研究生思政课自主学习模式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自媒体;研究生思政课;自主学习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2013年安徽省教育厅质量工程思想政治教育专项重点课题(编号:2013SZXM122);2013年安徽省青年人才基金项目(编号:2013SQRW143ZD)
作者单位
杨孝青  
鲁丽娟  
刘仲林  
摘要点击次数: 2077
全文下载次数: 2295
中文摘要: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对研究生进行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的公共必修课。在自媒体时代,由于信息传播具有及时性、便捷性等特点,使教师不再处于信息垄断的地位,传统的教学模式的局限性日益显现。在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和遵循研究生教育规律的前提下,构建研究生思政课自主学习模式是提高教学效果的必然选择。研究生思政课自主学习模式的构建需要多方联动、协同创新,具体来说涉及教师角色的转变,学校的政策支持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顶层设计。
英文摘要:
      
查看HTML全文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手机扫一扫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