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基于Logistic回归模型的博士研究生超期毕业影响因素分析——以哈尔滨工业大学为例
  
DOI:
中文关键词: Logistic回归模型;博士生超期毕业;影响因素;概率模型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一般课题(项目编号:B2-2013Y11-154)
作者单位
王晓磊  
雷稚蔷  
王宏  
王智鹏  
摘要点击次数: 2500
全文下载次数: 3953
中文摘要:
      为充分了解和掌握影响博士研究生超期毕业的主要因素,本研究基于Logistic回归模型相关理论构建博士生超期毕业概率模型。以哈尔滨工业大学为研究载体,对构建的博士生超期毕业模型进行实证分析,并得到了影响博士生超期毕业的关键因素。该研究为博士生超期预警机制的建立、博士生的教育管理以及相关政策的制定提供了一定的参考与借鉴。
英文摘要:
      
查看HTML全文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手机扫一扫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