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如何提高我国博士生培养质量——来自世界银行青年专家项目的启示
  
DOI:
中文关键词: 博士生;世界银行;青年专家项目;人才培养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国际组织人才选拔及其对我国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启示”(课题编号:13YJC88009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3批面上资助项目“国际组织人才培养与输送:现状、经验与启示”(资助编号:2013M531193)
作者单位
闫温乐  
张民选  
摘要点击次数: 5495
全文下载次数: 3239
中文摘要:
      青年专家项目是联合国系统内的国际组织面向全球选拔杰出青年人才进入国际组织工作的专项计划,要求申请者年龄必须在32周岁以下,博士在读或者已经拥有博士学位。本文分析世界银行青年专家选拔的过程及侧重点,并结合候选人案例,归纳总结世界银行所需博士人才应具备的特质,以及对我国博士生培养带来的有益启示。
英文摘要:
      
查看HTML全文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手机扫一扫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