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基于模糊综合评判的土木工程专业教学调优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土木工程调优;模拟综合评判;专业能力;通用能力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教育部“中欧调优联合研究项目”(教外司欧[2013]760号;同济大学“985三期”项目)
作者单位
黄宏伟  
刘德军  
王飞  
赵程  
沈佳君  
摘要点击次数: 1673
全文下载次数: 2174
中文摘要:
      借鉴欧盟在调优高等教育教学方面的经验和方法,综合考虑土木工程专业设置及地域分布,开展我国土木工程专业教学调优研究。从通用能力和专业能力两个方面,对同济大学、重庆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清华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5所传统土木工程优势学科高校的教授、雇主、学生和毕业生展开问卷调查。在此基础上,采用模糊综合评判方法分析数据,获得土木工程专业教学现状评价,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供参考。
英文摘要:
      
查看HTML全文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手机扫一扫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