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当前我国大学教学评价的现实考量与理性选择——基于大学创新力培育的视角
  
DOI:
中文关键词: 创新力;教学评价;考量;选择;培育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10年度国家一般课题“以创新力为导向的大学评价体系构建研究”(批准号:BIA 100073)
作者单位
李卯  
摘要点击次数: 1674
全文下载次数: 1707
中文摘要:
      大学教学评价是高等教育质量评估的重要一环,涉及到大学课程建设、教学组织管理、教学质量监控、科研成果创新、学术梯队建设等方面,实际上大学教学评价甚至能够反映大学的整体办学水平。文中从遏制创新的视角考量了当前大学教学评价的诸多现实问题,指出推动创新是大学教学评价中的理性选择,并提出了基于大学创新力培育的视角构建当前我国大学教学评价体系的相关途径。
英文摘要:
      
查看HTML全文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手机扫一扫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