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研究生教育利益相关者需求测量与启示
  
DOI:
中文关键词: 研究生教育;利益相关者;相关者需求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攻关项目“我国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研究”(编号:11ZGXM88002);华南理工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学生期望视角下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研究”(批准号:2014BS06);华南理工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基于质量功能展开的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模型研究”(编号:yjjg2013010)
作者单位
刘源  
张振刚  
张建功  
摘要点击次数: 1788
全文下载次数: 1518
中文摘要:
      自编研究生教育利益相关者需求测量量表,以广东省内4所代表性高校为例,利用该量表对研究生教育利益相关者开展大样本的问卷调查。结果表明利益相关者对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条件、互动关系和发展成就均有较高的需求;不同性别、不同年龄、不同学历的利益相关者需求差异不显著;但不同类型的利益相关者对研究生教育互动关系需求方面存在显著差异。分析和解释这些结论,对了解和梳理利益相关者需求,促进研究生教育质量达到满意水平并实现研究生教育的持续发展有重要启示。
英文摘要:
      
查看HTML全文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手机扫一扫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