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教育综合改革视域下高校专业硕士招考制度优化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专业硕士;招考制度;教育综合改革;制度优化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教育考试院科研课题“研究生招生制度改革研究——基于湖南省高校的实证分析(XJKK10A117)”;湘潭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课题“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制度改革研究与实证分析(XJJG201111)”;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教育综合改革视域下专业学位研究生招考制度优化研究与实证分析”。
作者单位
周广  
摘要点击次数: 2154
全文下载次数: 2004
中文摘要:
      招生考试是专业硕士教育的首要环节,直接影响到专业硕士的培养质量。高校专业硕士招考制度是否科学可行,决定着能否选拔到合适的人才到高校进一步培养。本文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教育综合改革为视点,在分析当前高校专业硕士招考制度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对其优化路径进行探讨。
英文摘要:
      
查看HTML全文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手机扫一扫看
分享按钮